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2014年章子怡红毯最美事件礼服盘点

2014年章子怡红毯最美事件礼服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2 14: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要知道红毯就是明星们的服装秀场,章子怡近年获奖无数,在红毯上的礼服造型真的是非常考验身材和明星个人的时尚品味,下面我们来了解下2014年章子怡在红毯上十大最美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有“国际章”之称,在各大电影节颁奖礼的红毯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每次的红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那就一起来欣赏章子怡的红毯之路,看看这位巨星是如何的大放异彩,在红毯上秒杀菲林。

章子怡红毯造型 盘点最美的十件礼服

在第51届金马奖红毯上,章子怡一袭透视印花长裙,所向披靡成为红毯耀眼之星,这些年的红毯历练,已经让章子怡轻车熟路,绽放光芒,而且章子怡也越来越懂得自己的穿衣风格,虽然也在尝试不同的style,不过在红毯上总能恰到好处的显露美感,正是这样一款礼服裙,从细节到花色,从款式到裁剪,无一不透露着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