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DAZZLE地素女装冬季外套推荐 粉红色大衣淑女尽显

DAZZLE地素女装冬季外套推荐 粉红色大衣淑女尽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09: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DAZZLE地素女装冬季外套设计非常的新颖,质地非常的柔和,颜色上的搭配非常的抢眼,一款粉红色的外套绝对能抓住你的心,让你爱不释手。

甜蜜粉色

640 (6).jpg

复古60年代的廓形大衣,超大翻领和截短的袖长,万众瞩目汇聚而来。艳丽的粉彩色系双面双色呢,采用加厚处理,双层呢料之间编织连接,令这件气场大衣既有品质感,又具实穿保暖性。口袋提高到腰间,与截短袖长呼应,非常优化上下身比例。同样柔美的粉色系超薄毛衣内搭,胸前烫印了镭射logo图案,塑造了波普的hippie感觉。

活泼斑马纹

640 (7).jpg

在冬日里穿着豹纹,似乎能感受到一股来自热带的微风,融风化雪驱走寒意。

斑马纹皮草外套采用较长的羊卷毛和较短的羊剪毛拼接而成,以复杂的工艺使得斑马纹具有独特的立体效果,内搭同花色提花高领毛衣,与外套图案相呼应。搭配运动感强烈的休闲裤,圣诞街头,你便是随性不羁的女主角。

闪耀眼睛

640 (8).jpg

DAZZLE于圣诞节推出的趣味眼睛图案大衣,相应主流街头标识风潮,许多别具匠心的设计使得这件大衣功能性与搭配性都提升许多—大衣采用强缩针织提花面料制作,蓬松但有具有非常强的廓型保持度,并且更加温暖轻柔;在截短的袖口下方的拉链设计,解开便可作斗篷穿着,实属造型感非常强的百搭单品。

相比温暖室内,DAZZLE更愿意让女孩们出彩在街头。各种oversize廓型的外套使得内里穿着多一些的衣服也不显臃肿,厚实的面料将风雪抵御在外,丝丝暖意渗透肌肤融进心里。挽着男朋友的臂弯一起数圣诞彩灯,看蹁跹飞雪;在广场上与喧闹的人群一起倒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就像陪伴了无数女孩们年复一年一样,在2014年的末尾这些重要的时刻,DAZZLE也会以一系列出彩的圣诞装扮与美丽的你相携度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裤 粉红色 冬季外套 休闲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