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穿出时尚的美

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穿出时尚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5:53编辑:vdo
分享:

你是活力型美女吗,你想变成阳光女孩,展现青春活力吗,那就穿上时尚舒适的运动裤吧,呈现一个时尚爱运动的你,时尚动感的运动裤总带给人一种动力,激发你的运动热情,让你放松舒适的同时,又能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经典的设计和款型还能让你穿出时尚的美。

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穿出时尚的美

弹力松紧腰,宽松度根据身形调节,内加抽绳设计,更加贴合身形,斜插式口袋设计,兜口做工精致,走线细腻,便于随身物品的放置,加绒舒适内里,提升衣服的保暖性能,穿着舒适。

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穿出时尚的美

时尚与休闲的结合,自成型格,长裤在廓型与细节设计上,汲取轻运动风的精髓,上宽下窄的裤型,让修身来得更加轻松,斜插袋口融入字母印花元素,简洁的点睛之笔,流露帅气洒脱个性。

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穿出时尚的美

轻运动风格的休闲裤,外形简洁舒适,悠闲之中略带几分慵懒气息,上宽下窄的版型,穿着宽松自在,裤脚收窄,清爽利落,腰头橡筋与抽绳双重设计,满足不同造型需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松紧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