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上衣 > 大衣搭配修身长裤 气质优雅显身材

大衣搭配修身长裤 气质优雅显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09: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大衣搭配修身长裤会将你的身形表现的更加纤瘦、修长,时尚不是看你穿多少品牌,而是自己的搭衣品味,简单的单品只要你懂的搭配你也能成为时尚达人。

大衣配长裤更优雅 穿衣格调显功底

灰色大衣时髦的廓形设计,穿出潮范儿,颜色低调而大气,领口和袖口用黑色皮带装饰,增添个性,配黑色紧身皮裤,时尚御姐范。女孩子们进入职场以后,穿衣搭配可不能想学生时代那么随意了。

大衣配长裤更优雅 穿衣格调显功底

经典优雅的格子大衣,穿出知性美和女人味,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衬衫,示范混搭风,下面配黑色紧身皮裤,时髦个性,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搭配功底。

大衣配长裤更优雅 穿衣格调显功底

深灰色大衣中长款式,更能提升气场,穿出潇洒帅气的风采,经典西装款设计,穿出知性干练的感觉,搭配黑色紧身裤,显瘦显腿长。要开始学会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优雅的大衣就是必不可少的,让你的穿搭很轻松地就变得高大上了。

大衣配长裤更优雅 穿衣格调显功底

这款大衣一看剪裁和质感就很高大上,米白色柔和淡雅,衬托女人知性温婉的气质,宽松廓形设计,穿出时尚感,配白色紧身裤,清新简约,上班族这么穿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穿衣格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修身长裤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