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短裙+短靴是矮个女生福音 可爱甜美穿出高挑效果

短裙+短靴是矮个女生福音 可爱甜美穿出高挑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0:5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短裙+短靴是矮个女生的搭配福音,可爱甜美,穿出高挑效果,暖暖的色系让你的冬季过的更暖和,双腿显得更加修长,矮个的女生不妨这么穿哦。

短裙+短靴 矮个子女生甜美显高穿衣技巧

咖啡色的短款毛衣搭配淡雅的碎花短裙,两种色调都很有秋日的感觉,看着就觉得暖暖的,很温馨的味道,配同色系的短靴,秀出大白腿,美腿是不是显得很修长呢?

短裙+短靴 矮个子女生甜美显高穿衣技巧

黄色毛衣柔和淡雅,给人一种明媚又温馨的感觉,简约的套头款式,宽松舒适的版型,穿出慵懒随意的味道,显得甜美可人,搭配印花包臀裙,个性印花颇有艺术感和民族风情,配一双浅驼色踝靴,高挑又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个性 翻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