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示范高领毛衣的搭配方法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示范高领毛衣的搭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1: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国明星的打扮总能引起一股韩流风,自然也有很多姑娘喜欢韩式小清新风格少女时代的林允儿长得清纯甜美,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下面就来跟允儿学习下韩版高领毛衣的搭配方法。

韩版高领毛衣清新气质搭配 林允儿简单装束现身机场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长得清纯甜美,是很多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她的穿搭风格也比较清新文静,典型的韩式少女风,近日她身穿一件绿色高领毛衣配黑色紧身裤的简单装束现身机场,活泼又大方。最近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穿着高领毛衣亮相,女孩们不囤一件可就落伍了哦。

韩版高领毛衣清新气质搭配 林允儿简单装束现身机场

宝蓝色高领毛衣时尚靓丽,走到哪里都是亮点,宝蓝色高贵大气,女人味十足,瞬间提升女孩的时髦感,高领款式看起来是不是更加乖巧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