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十款逛街出游百分百回头率的搭衣技能

十款逛街出游百分百回头率的搭衣技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5:0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想要在人群中与众不同,服装的搭配上就一定会要格外的时尚,潮流,为大家推荐十款逛街出游回头率超高的大衣搭配技能,从此走上时尚之路,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衣;外套;搭配;冬季搭配

大廓形+高领衫

廓形大衣在今冬的流行程度甚至超过了皮草,搭配上的多样化也让不少mm为之“剁手”,内搭高领衫和西装裤就能轻松拥有一姐范儿,保养也相对方便,一个挂烫机就能让你的Look常见常新。

大衣;外套;搭配;冬季搭配

大衣+连衣裙+黑色打底

这种搭配往往是韩系mm最常见的穿搭方案,全身的色调不超过三个,花纹甚至不会超过两种,简简单单让人看着格外舒服,相对简单的衣装衬出的是有品位的包包和鞋,这两件重要的单品如何搭配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