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收腰款毛呢大衣 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

收腰款毛呢大衣 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11:0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收腰毛呢大衣可是可以将你腰线完美的展出哦,让你不用在担心冬季臃肿问题,推荐几款瘦腰毛呢大衣给大家,凸显你的美,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

驼色大衣经典优雅,是冬日提升气质的法宝,简约的无领设计,也没有纽扣的装饰,整体看起来清爽干净,温馨柔和的色彩给人暖暖的感觉,完美的收腰设计,在a字下摆的衬托下,显瘦效果更加明显。这样的打扮绝对是全场焦点,温柔淑女装扮,清新养眼。

米色大衣采用连帽设计,增添可爱俏皮的感觉,精致的小翻领,采用双层设计,更有层次感,收腰加上a字下摆设计,穿出轻盈身姿和柔美气质。温柔可爱的萌妹子装扮,真是人见人爱呀,绝对甜美,也是超赞哦。

这款米白色大衣很淑女的款式,精致的立领设计,带来复古名媛范,裙摆式下摆,荷叶边褶皱精致立体,看起来更加轻盈生动,腰带式设计,在a字裙摆的衬托下,腰身显得十分纤细,配黑色打底裤高跟鞋,这样穿显瘦效果特别好,还很有女人味呢。姐妹装或是闺蜜装,相邀一起参加派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