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冬季黄色系大衣 穿搭经验分享

冬季黄色系大衣 穿搭经验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13:5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亮色系的衣服穿上身,心情都会变好很多,黄色系的衣服非常称肤色,会让你的皮肤变白哦,在冬季的街头穿上亮色的衣服,非常的抢眼哦。搭衣服也是非常好搭配的。

11款穿搭亮眼明黄色大衣 冬天也充满柠檬味

明黄色永远是那么充满活力,但是身为时尚达人的你绝对不会满足于这一种颜色的搭配,试一试近些年来都很流行的撞色拼搭,大红色,宝石蓝,绝对不会再让你的明黄色大衣成为村姑的代名词,这也是明星名媛们最喜爱的颜色搭配之一哟!

11款穿搭亮眼明黄色大衣 冬天也充满柠檬味

不喜欢撞色的复杂?没关系!百搭黑白照样能拯救你!身为一款明黄色大衣,有时也可以很任性,不想让别人抢了它的风头。那么就来找出你衣柜里那些黯淡无光的黑白内搭,满足你那件明黄色大衣的虚荣心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火红色 大红色 颜色搭配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