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推荐三款修身羽绒服 气质倍增

推荐三款修身羽绒服 气质倍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09:30编辑:00123qaz
分享:

羽绒服也能穿出柔情 让你自信满满出门

导语:随着时尚理念的改变,曾经被姑娘们视为身材克星的羽绒服,款式也是越做越时尚、修身,让你时尚感爆棚,为大家推荐几款修身款羽绒服,让你气质倍增。

绿色羽绒服短款设计,款式轻薄,既显瘦又保暖,短款羽绒服更显身材比例,配短裤和长筒靴,秀出大长腿。提升气场,让你自信满满地出门。

军绿色羽绒服经典不败,穿出时尚又帅气的造型,经典的连帽收腰款式,舒适显瘦,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简约帅气。既减龄又不失优雅感,穿出柔美的韩式淑女风情,清新又知性,上班、约会穿都很好

这款羽绒服经典帅气的军绿色设计,款式轻盈,保暖御寒的性能极佳,而且丝毫不显得臃肿哦,整体注入一丝韩国范儿,外加超大毛领,不可错过的保暖单品。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突显黄金比例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