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白衬衫考验女神颜值 驾驭的了白衬衫的女神才是真女神

白衬衫考验女神颜值 驾驭的了白衬衫的女神才是真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14: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曾经一度娱乐圈作为审视美男的标准就是白衬衫,检验娱乐圈的女神,白衬衫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看看娱乐圈纵女神们如何驾驭白衬衫,驾驭的了白衬衫的女神才是真女神。

型女标配白衬衫  穿得好才是真女神

烈焰红唇的舒淇绝对是性感界的代表,一张性感的大嘴虏获无数男生的青睐,这红唇配上这身look简约大方。

型女标配白衬衫  穿得好才是真女神

一向霸气外漏的贝嫂穿衣服几乎没怎么出错过,每件衣服上身都能穿出自己的style,不愧为足坛第一万人迷的宝贝老婆,白衬衫搭配黑色伞裙,将强势的大女人风格融合进小女人温婉气息整体搭配刚柔并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