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f(x)宋茜最新冬季穿搭街拍

f(x)宋茜最新冬季穿搭街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4:5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宋茜在韩国出道,是f(x)组合队,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宋茜也是近年内发展势头比较猛的女星,在穿搭上宋茜也是非常有自己的小想法,一起来了解下宋茜的最新冬季穿搭街拍

宋茜最新机场街拍图片 冬季服饰搭配技巧

牛仔外套你会经常见,或许还有那么一件货几件,但是牛仔风衣你可能还没有体验过,超级拉风的款式,收腰系带设计,显瘦时髦不失慵懒随性感觉,里面倒条纹衫,下穿毛边牛仔短裤黑丝袜,大方有型。

宋茜最新机场街拍图片 冬季服饰搭配技巧

黑色短袖T恤,搭配竖条纹九分裤和球鞋,背着蛇纹双肩包,很可爱青春的装扮,活力十足,这身搭配非常适合宋茜。

宋茜最新机场街拍图片 冬季服饰搭配技巧

荧光色开衫,前段后长的设计,有点燕尾的感觉,里面搭配一款休闲的裙子,穿上白色堆堆袜和厚底鞋,青春靓丽的打扮,让宋茜看起来活力十足,有着阳光少女系的气息。

宋茜最新机场街拍图片 冬季服饰搭配技巧

军绿色大衣搭配小脚裤和黑色高跟短靴,绝对是秋冬季节最流行装扮,宋茜街拍喜欢走酷酷帅气路线,这款军绿色大衣,腰带与双排扣装饰,经典款设计,百搭有型,戴上黑超,拿着黑色手包,气场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牛仔短裤 黑色短袖 牛仔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