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 女王范十足

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 女王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5:2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再度爆红亚洲,各种全智贤同款简直是卖疯了,毫不掩饰对全智贤的喜爱,为大家推荐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喜欢她的你可别错过哦。

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美搭 韩款外套保暖时尚

这款清新范儿十足的荷叶领羽绒服,经典的格子图案,清新的颜色选择,立领设计,宫廷袖加上蓬蓬的下摆,穿上尽显迷人甜美气质。但是全智贤照样可以把如此清新范儿十足的羽绒服穿出女王范儿呢,喜欢的MM可以来试下哦。

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美搭 韩款外套保暖时尚

棕色拼接款棉衣,个性衣领设计,可做立领穿着,保暖发热,也可敞开翻领式穿着,个性时尚,斜插式拉链设计,内含有白色毛毛,保暖发热。整款衣衣独特的裁剪,帅气的剪裁,为单调的冬季注入新鲜色彩。

全智贤同款棉衣羽绒服美搭 韩款外套保暖时尚

亮色时尚百搭棉衣,让冬天不再单调,独特的连帽设计,防风保暖,并且增加了服装的装饰性;袖口设计,舒适保暖,填充物运用高档材料,为你的冬天保驾护航。鲜艳的颜色也为暗淡的冬季带来一丝活力的感觉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