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情人节如何美美出行 情人节穿搭技巧推荐

情人节如何美美出行 情人节穿搭技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09: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情人节快到了,跟男朋友出去玩怎么能不穿的美美的呢,如何才能避免和街边的款式一样呢,在穿搭方面可要下足功夫才行,为大家推荐几款情人节穿搭方法,美美出行。

粉色大衣依旧是现在最流行的廓形设计,宽松有范,穿出慵懒随意的味道,配深色的连衣裙,露出白色的衬衫领,浪漫的小清新风,很淑女的感觉。

这款芥末绿色的大衣颜色还是挺特别的,款式简约大方,显得知性而优雅,搭配深灰色连衣裙,成熟大方,尽展轻熟女的迷人魅力。总能将其独特的个性与时尚品味衬托出来,尽显大气时尚感。

蓝色大衣宽松版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突显黄金比例身材,展现你最高挑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加分哦!型,时尚的韩式风格,可爱又俏皮,甜美的小女人风格,配印花连衣裙增添古典气息和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