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推荐四款周末上街的美衣搭配 不要太美

推荐四款周末上街的美衣搭配 不要太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4 11:1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愉快的周末到了,当然要漂亮出街啦,这样才能吸引到帅哥哦,为大家推荐几款周末上街的美衣搭配,为你赚足回头率,不要太美哦。

上班族气质美搭 演绎都市时尚感

v领设计的宽松毛衣搭配黑色皮裤,有种随意清新的时尚感,搭配白色高跟鞋,拿着金色手包,更加有型,给人的感觉很韩范儿。这一身巧妙地利用色彩搭配,将经典的服饰穿的很有个性和味道。

上班族气质美搭 演绎都市时尚感

看看这身搭配,黑色皮裤与高跟短靴的组合,是不是很显腿长呢?搭配白色长袖和格子衬衫,穿上长款棉衣,散发高街气场。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个人的魅力,在转瞬之间就秀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上班族气质美搭 演绎都市时尚感

灰色还有一个高大上的名称,叫做高级灰,因为它总是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灰色的大衣总是看着很有质感,也很容易穿出知性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格子 白衬衫 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