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朴信惠剧中衣服穿搭 呢大衣+围巾温暖倍增

朴信惠剧中衣服穿搭 呢大衣+围巾温暖倍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4 13:5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朴信惠近年人气爆棚,随着新剧《匹诺曹》的收官,里面朴信惠的穿搭也受到了热捧,包包,围巾,大衣,都一一为大家介绍下,喜欢她的就别错过哦。

朴信惠示范穿大衣 知性搭配魅力难挡

朴信惠在剧中经常穿灰色系的大衣,颜色大气时尚,款式简约经典,特别显气质,再搭配温暖靓丽的围巾,完全不会显得单调和老气。

朴信惠示范穿大衣 知性搭配魅力难挡

灰色格纹大衣,这种大衣显得优雅而复古,经典的西服款式,显得知性而干练,配上黑色双肩包,确实挺有味道的。这样的装扮最适合去约会了,一定可以紧紧的锁住男朋友的心哦!

朴信惠示范穿大衣 知性搭配魅力难挡

又是灰色大衣,同样是小格子图案,这种经典复古的元素格外衬托气质,搭配灰色毛衣和白色衬衫,是她在剧中最常见的混搭穿法。

朴信惠示范穿大衣 知性搭配魅力难挡

灰色大衣怎么搭,就让朴信惠来教你吧,在《匹诺曹》这部剧中,她似乎把各种灰色大衣穿了个遍,不要以为她穿的是同一款,其实每款都不同的哦。时而清新时而复古,搭配出百变风情。能够勾画出一种女性线条之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