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明星示范各种衬衣搭配 演绎时尚经典

明星示范各种衬衣搭配 演绎时尚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1:2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格子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经典的元素,虽然经典,但是也要看大家对格子单品的搭配演绎,如果搭配不好的话,自然是非常的时尚,穿搭的不好话,就一身的乡村气息。

格子穿得妙不土反是摇滚小清新

格子一直是个经典的流行元素,前一阵子特别流行将格子衬衫系于腰间,现在流行格子套装裙。但是想要将其穿好还是有些难度的,一不留神就会把美式乡村风穿成乡土味。随意穿也要讲究美感,格子的色彩搭配也需要斟酌。快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驾驭格子的吧!

【穿衣榜样】

SNAP街拍速递 格子穿得妙不土反是摇滚小清新

No。1 格温-史蒂芬妮

摇滚天后史蒂芬妮白色格纹萝卜裤搭配黑色珍珠上衣和铆钉黑色高跟短靴,将优雅的格子和摇滚铆钉混搭,上紧下松没有多余饰物。让格子和铆钉成为主角,黑白的搭配经典又充满新意。再加上一副白点点缀的墨镜和红唇 复古潮人就是这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格子 白衬衣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