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灰色大衣气场足 达人示范穿搭技巧

灰色大衣气场足 达人示范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3 15: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灰色是比较深沉的颜色,却又非常的十分又气场,如果搭配不好的话整个人的气场就会非常的死气沉沉的,想知道达人们都是如何演绎灰色气场吗?来了解下吧。

【看潮人如何hold住灰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状灰色外套具有十足的中性风,配上一双高跟鞋,十足的职场女强人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说灰色太低调,亮条纹的灰色上衣拥有着强大的气场,光是看一眼就爱不释手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风是当今的流行风格,灰色的西装能使女性严肃中不失优雅,十足的街拍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连衣裙黑白配是冬天的经典搭配,不会显得过分沉闷,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鞋,优雅中不失风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大衣也能穿出学生风的感觉,再搭配一条围巾,既淑女又保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