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韩版呢子外套经典百搭 搭配帽子甜美加分

韩版呢子外套经典百搭 搭配帽子甜美加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5: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版呢子外套经典百搭,率性的搭配更有个人性格,在搭配一些冬季系列单品,让你的冬季搭配更时尚,跟时尚达人学习下呢子大衣搭配技巧吧。

短款样式的酒红色大衣,款式和细节看着都很精致,颜色优雅复古,很显女人味,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紧身裤,穿出显瘦显高的装扮,头戴黑色小礼帽,时髦又俏皮。简洁的款式非常百搭,整件宝贝走线细密考究,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

经典优雅的格子大衣,款式简洁利落,颜色成熟大气,有种复古的味道,尽显优雅知性的魅力,配白色衬衫和黑色紧身裤,脚踩黑色高跟短靴,很有魅力的搭配,宝蓝色围巾时尚靓丽,黑色小礼帽也让搭配更加多变。

粉红色大衣甜美可人,时尚可爱的韩版设计,清新又减龄,搭配精致时尚的连衣裙,背上白色小包,很淑女的感觉,小女人味十足,搭配贝雷帽显得更加俏丽,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颇有韩剧女主那种浪漫唯美的风格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