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推荐两款气场各异呢大衣 不一样的味道

推荐两款气场各异呢大衣 不一样的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0:2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两款气场不一样的呢大衣,一款温柔甜美,一款略显小女人味,不同的颜色搭配出来的人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来了解下吧。

春天很适合穿甜美清新的粉红色,显得活泼减龄,柔美俏丽,这款大衣的设计经典不失时尚感,翻领和袖口用灰色点缀,很流行的设计哦,配白色毛衣和白色长裤,清新极了。

酒红色呢大衣,颜色和款式都很经典,透着优雅迷人的气息,配浅色毛衣和牛仔衬衫,穿出文艺范儿,是一款让你轻易的虏获众人的目光,不必哗众取宠,好感度立即提升,展现出你独特的品味。配黑色打底裤和短靴,呈现显瘦的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打底裤 颜色搭配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