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春季白色连裤袜尽展日系甜美风

春季白色连裤袜尽展日系甜美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6 11: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黑色丝袜虽然显瘦,满街的黑色丝袜视觉也改换换了,为大家推荐白色连裤袜,显瘦气质,具有日系风味,精心搭配会非常的甜美哦。

白色连裤袜显瘦搭配LOOK 1大红色的外套,在新年中寓意着红红火火,十分的喜庆,西装款式的设计,穿起来有种时髦迷人的气息,内搭宝蓝色连衣裙,下穿白色连裤袜,非常吸睛的撞色混搭,让整身看起来十分的引人注目。

白色连裤袜显瘦搭配LOOK 2宽松舒适的咖啡色长外套,十分简约知性,最重要的是百搭,内搭一条小碎花连衣裙,很有春日的气息,下穿一条白色连裤袜,透着一股日系的复古小清新味道,十分的甜美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连裤袜 黑丝袜 黑色丝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