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印花连衣裙唯美清新 早春穿搭必备

印花连衣裙唯美清新 早春穿搭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1:1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春暖花开的春季,印花元素怎么能少呢,印花元素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息,印花连衣裙这个春季穿在合适不过了,非常的唯美清新,姑娘们可一定要败一件回家哦。

长袖印花连衣裙 给春天加点浪漫

  这款连衣裙的印花清新淡雅,展现了繁花盛开的缤纷景象,衬托出女性的柔美与浪漫,简约修身的款式衬托出曼妙身材,更显迷人女人味。

长袖印花连衣裙 给春天加点浪漫

  女人骨子里都是喜欢浪漫的,春天恰好就是一个浪漫的季节,缤纷的花朵给了设计们无数的灵感,春款的连衣裙也设计的格外精致唯美,让人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

长袖印花连衣裙 给春天加点浪漫

  这款连衣裙采用了比较复古的色彩,印花也具有民族气息,给人一种别样的风情,圆领设计简洁大方,腰部是松紧带,凸显小蛮腰。

长袖印花连衣裙 给春天加点浪漫

  唯美浪漫的碎花连衣裙,经典简约的版型,腰部微微收紧,腰线设计的也比较高,这种设计在视觉上很显高,裙长也恰到好处,搭配白色系带平底鞋,秀出修长美腿,性感迷人,活力四射。

长袖印花连衣裙 给春天加点浪漫

  这款碎花连衣裙清新淡雅,很简约的款式,别致的领口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收腰设计衬托出好身材,裙摆轻盈飘逸,是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修长美腿 印花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