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套裙 > 抹胸裙性感穿搭 春季巧搭性感上街

抹胸裙性感穿搭 春季巧搭性感上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14: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如果你身材够好的话,抹胸裙还可以有另外一种穿法,抹胸裙不仅仅在夏季才能穿,春季只要你懂的搭配抹胸裙照样可以性感穿出街,一起来看看达人都是怎么穿的。

抹胸裙一定是让大部分女生都望而却步的款式,不要说春季,夏季也很难驾驭这般性感。时尚和穿着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规矩可循,大多甚至是靠“玩出来的”,最近在欧美兴起的一个小潮流便是将衬衫或针织衫穿在抹胸裙下,两个单品的叠加竟然得以优雅又减龄。在过渡的季节,你也应该学会将秋冬单品和春夏单品结合,玩出一鸣惊人的风格。无论高矮胖瘦,抹胸裙套上衣的搭配都能在提升气场的同时遮挡身材的缺陷。

抹胸裙还能这么穿

抹胸裙还能这么穿

有腿粗困扰的人可以选择长裙,一件百搭的灰色针织即可脱颖而出,记住穿上高跟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抹胸裙 吊带裙 抹胸裙 抹胸裙怎么搭配_什么颜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