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三款格子衫穿搭示范 51出游就这样穿

三款格子衫穿搭示范 51出游就这样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2 16:0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格子衫是每一季都会有的时尚主题,格子控的你不妨来参考下下面达人们的格子穿搭技巧,从中学习一些最新的格子穿搭技巧,五一快到了学习最新穿搭技巧,就是这么时尚。

格子衫的搭配

格子衬衫、格子帽子、格子百褶裙,还是格子bowtie,都是MM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无论你是上班还是出游,作为百搭单品,它会伴你时尚出行。

格子衫的搭配

窄脚袖子圆领格子衫:

靛蓝深红格子相间,暗沉的颜色却跳跃动感,圆领设计更显简约特色。窄脚的袖子结构,避免千篇一律的设计,更方便活动。搭配灰色短裤,束于裤子底下,青春靓丽非你莫属。出去游玩的话,还是换上一双运动鞋比较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格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