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九分裤 > 九分裤显腿长+显腿瘦 秋季微凉九分裤最适合

九分裤显腿长+显腿瘦 秋季微凉九分裤最适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4 16:5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天气变凉了,这是还穿短裤是不是感觉很冻腿呢?可是想着穿长裤吧会有点点热还显得腿不够长,九分裤就是最佳的选择了哟,很好的拉长双腿还能显瘦又保暖又百搭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九分裤显腿长+显腿瘦,秋季微凉九分裤最适合。

九分裤显腿长+显腿瘦 秋季微凉九分裤最适合

日常简单单品利用色彩的巧妙搭配也会非常出彩。白色T恤外搭条纹开衫,黑白的经典的配色显红色得非常优雅。搭配红色小脚裤,艳丽的红色和黑白非常巧妙自然的搭配非常的特别的好看又女人味。搭配黑色系单肩包和尖头单鞋。搭配的单品虽然简单,但整体效果会赚足回头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斜跨包 斜挎包 女人味 单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