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背带裙 >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09:16编辑:vdo
分享:

你一定厌倦了和多数人一样普通的装扮时,不妨试一下背带裙。不一样的版型、计可以让给你轻松变换出不同的风格。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这款背带裙做工也很考究,后摆开叉,就算是女汉子穿也能大跨步,ta不仅是装嫩的神器,又是扮小女人的宝器;背带是可调节的,非常方便呢~! 隐形同色竖条纹,慵懒即视感 胸前还有一个大口袋,非常的实用,又显得很俏皮。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减龄的同时带一点性感女人味的背带裙,无袖自然洒脱,今年大热的版型,修身的裙型增加了前身开叉的设计元素,休闲不失甜美。搭配起来也无需考虑繁复的配件,简单的素tee或光板打底衫便可美美出街,轻松打造假俏皮可人的出街装扮~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这款麂皮绒裙子背带是可以拆卸和调节的哦,显瘦而且时尚 麂皮绒面料穿着舒适 下摆开叉设计,行动更加方便 靓丽的颜色搭配复古金属扣,凸显出时装的独特魅力 版型正品质赞,小女人味十足,完美哦!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这款的颜色是特别耐看的姜黄色,而且麂皮绒面料做的姜黄色跟普通的姜黄比更加好看和美妙,会相对看起来低一度色。复合面料有一定的厚度,内里是空气层棉料,不仅暖和而且这种料子会让版型和上身更美好哦。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条纹口袋背带毛衣裙,经典永不过时的款式,很百搭。A字针织背带裙,前部拼接大口袋。背后小口袋点睛,前短后长设计。单配简单的白上衣,就能轻松造型啦!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特别适合郊游外出的一款背带裙, 这么说可不是空穴来风哦, 牛仔布料在背带裤背带裙的世界里大行其道, 总想给大家最好的最特别的,珍珍找到了这款针织的, 不一样的料子用在背带裙上,搭配上却依旧百搭, 相较于其他的布料更加温柔,色彩感贴近自然, 这款有两个口袋,更加增加了俏皮感。

最佳减龄装备:俏皮背带裙

▲选用优质毛呢面料,手感柔软,不扎人,上身很舒适。一款简洁的学院风背带裙,却有两种穿法。腰节处有精致暗扣,可以脱卸,即可以是学院风背带裙,也可以是成熟优雅的半身裙。中长的长度,秋冬穿着更加保暖。版型简单但是上身效果却很好,修身显瘦,简洁大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颜色搭配 性感女人味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