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背带裙 >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2:11编辑:vdo
分享:

背带裙和长细腿有什么关系那?那么各位姐妹们听小编来说一说吧。背带裙都是高腰的设计,我们也都知道高腰设计的衣服能够增加腿部的长度,显现出大长腿,背带裙也是这样的呦。还有背带裙的修身直筒设计,能够更完美的修饰腿部的线条,让腿更加的显瘦。而且背带裙的背带设计一般都是V领和细背带的,能够让我们的上半身更加的显瘦。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减龄又性感的一款复古背带裙,无袖的设计更加的自然洒脱,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版型设计,修身的裙型加上前开叉的设计,休闲又带有甜美,搭配简单的纯色T恤或者春季的各种衬衫都可以美美的出街呦。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气质优雅,简介大方的高腰设计的背带裙,极简的设计加上流畅的版型,能够更好地凸显腰身,修饰美腿,中长伞裙的设计超级的好,不但能够遮盖臀部和大腿不得赘肉,而且只漏出小腿额纤细部分,让你更加的自信,更加的时尚。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可以两穿的背带裙伞裙,背带可以拆卸的款式。爽滑的布料,不起褶不变形,款式也是一件四季百搭的款式。小编还是比较愿意带着背带穿,因为背带相当于两条竖线的设计,可用让我们的上半身更加的显瘦。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韩版的中长款的背带裙,修身的版型加上合身的裁剪,穿上以后立刻体现修长的身材呦。简单的领部设计,能够散发出女人颈部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方又时尚好搭配,让你时时刻刻散发着娇俏可人的小女人魅力。

背带裙与长细腿的故事。

活泼可爱的牛仔背短裙,青春活力的款式,更加的减龄时尚,舒适的牛仔布料,透气的同时又不招褶皱。轻微磨白的设计更加符合春夏的色彩,穿上它搭配上百搭的小白鞋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