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毛衣裙的魅力,岂是一个“美”字能形容的!

毛衣裙的魅力,岂是一个“美”字能形容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06:31编辑:vdo
分享:

柔毛毛线的触感犹如你的第二层肌肤。洋气的小高领,含蓄优雅。针织毛衣右胸的口袋,毛线裙身前的左右两个口袋,文青女们烂漫清雅的味道。别有风味的装扮成就现代都市明艳动人的淡雅女郎!

毛衣裙的魅力,岂是一个“美”字能形容的!

个性毛衣针织衫+半身裙

螺纹针织圆领,个性可爱泡泡,高难度织法的起伏设计十分吸晴。温柔的色调柔软的质感增加甜美公主气质。搭配拼接蕾丝下摆,造就修长腿型的利器一枚。穿上的如此美裙,巧笑倩兮间超级迷人哟!

毛衣裙的魅力,岂是一个“美”字能形容的!

圆领泡泡毛衣拼接蕾丝假两件连衣裙

一款秀而不媚的毛衣裙。以菱形图、大小麻花的纵向排列,也遵循了外宽内紧的组合原则,腰间采用最密集的针织手法弹性十足,舒适护腰,杨柳腰立刻实现。其实这样的基本百搭款可以买上黑红两色各一条,随时备用。它是对利落的都市气质最精致的诠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蓬蓬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