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让人一见钟情的迷人小短裙,要不要这么美呀!

让人一见钟情的迷人小短裙,要不要这么美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0 23:16编辑:vdo
分享:

秋冬最爱的炫彩小短裙,迷人到欲罢不能的可爱!当你还在穿长裤的时候,女神已经偷偷地穿上了小短裙!当你还在穿短裤的时候,萌妹子也已经换上了小短裙!那么,你还希望和她们PK吗?小短裙走起!

让人一见钟情的迷人小短裙,要不要这么美呀!

推荐理由:蓬式小伞裙的设计,因为有了银色晕染的效果而充满了高街感年龄跨度也大,因为TA不幼稚啊,很潮的感觉配个毛衣,卫衣什么的都很好看穿在大衣里面打底也是美美哒,我同样给大家做了小口袋的设计给小手手一个温暖的家,休闲又有范儿!

让人一见钟情的迷人小短裙,要不要这么美呀!

推荐理由:外层面料厚实挺括,易保持版型,表面绒毛触摸柔软舒适,左右口袋下方各有两个装饰,为衣服增加可爱感,视觉上给人亲切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