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短上衣加半身短裙 秒变高瘦美

短上衣加半身短裙 秒变高瘦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08:30编辑:vdo
分享:

冬季想要精致穿搭+纤细大长腿?!一条超实用的半身短裙就能帮你轻松实现。妹子们上身只要搭配一件短上衣,不仅瞬间给你大长腿,还可以帮你遮掉小肚腩。再踩上一双帅气的短靴,披上大衣,上街瞬间秒杀路人哦。

短上衣加半身短裙 秒变高瘦美

裙型是非常经典易搭的,在裙角一侧融入精致的小三角开衩设计,打破以往A字包臀裙的紧固感,同时更能体现细节之处的小惊喜,别致加分。黑色/橄榄绿/藕粉色三组颜色,都是很内敛易搭的洋气色系哦。

短上衣加半身短裙 秒变高瘦美

带着浓浓复古风半身裙,选用羊毛与腈纶混纺的材质,有着清晰的肌理感,比较厚实,很适合秋冬穿。裙身采用撞色的钩织工艺,融入下摆白色的毛线拼贴流苏, 凸显民族风的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