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想要诱惑你的男朋友吗?试试这款半身裙吧!

想要诱惑你的男朋友吗?试试这款半身裙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6:39编辑:vdo
分享:

这款半身裙具有诱惑你男朋友的效果呢!偷偷告诉你,你的小翘臀会因为它变得更加性感呢!而且,它的腰部线路走的非常有特色,远看就像是一道道优雅的细线,近看才会发现,原来天下还有这么用心的针脚,这些针脚便会让你的腰部变得更加纤细,宛如柳条,一定会吸引你的男朋友呢!

想要诱惑你的男朋友吗?试试这款半身裙吧!

★垂顺挺括的面料被裹上细心勾勒的蕾丝, 仿佛让裙摆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像轻掩蕾丝面罩的美人,蓬蓬的A字伞裙,立体剪拔,裙摆边微微卷边,整体塑型十分出色,腰侧有对钩与隐性侧拉链。

想要诱惑你的男朋友吗?试试这款半身裙吧!

★时尚短款半身裙,简约的版型,个性的走线纹理设计,既时尚又不失性感的风情,裙子腰部松紧设计,穿着舒适方便。搭配T恤或者衬衫都非常好看,俏皮白搭版型,任您自由搭配,优雅大气,彰显女性的柔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半裙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