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一条蓬蓬裙,轻松告别“小肚腩”

一条蓬蓬裙,轻松告别“小肚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20:10编辑:vdo
分享:

看到大街上大穿露腰装秀小蛮腰的妹纸,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是吃、胖、悔?可是面对美食根本就忍不住口啊!每次感受到来自腰间的满满恶意,大喊减肥却依然是女生最口是心非的谎言。小编觉得呀,健康最重要,开心最重要,不用减肥,和小编一起去上一堂小肚子搭配课,妙遮“游泳圈”,这样又不用放弃美食,又能美美哒!

一条蓬蓬裙,轻松告别“小肚腩”

十分别致的一款极具名媛淑女气质风范的蓬蓬连衣裙, 修身显瘦版型,拉长身形的同时轻松勾勒曼妙身姿又显优雅温婉,若隐若现的网纱更添了几分朦胧小性感及复古时尚美感!

一条蓬蓬裙,轻松告别“小肚腩”

开阔的衣摆是有小肚子女生的福音,收紧的地方是腰部最瘦的地方。小肚子又被蓬松的小裙摆遮盖,巧妙地躲过所有人的眼睛。哈哈,是不是很有小心机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