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张柏芝和王菲比输在哪里?小小的打底裙就能看出细节!

张柏芝和王菲比输在哪里?小小的打底裙就能看出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04:54编辑:vdo
分享:

锋菲将于下月大理成婚的新闻最近又甚嚣尘上,除了事件相关新闻报道不断以外,王菲和张柏芝也一直被网友拿来比较,王菲和张柏芝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一样风格的人,不仅性格,穿衣方面也截然不同,就算是穿了一样的款式,呈现出来的也是王菲走极简主义,高尚气质风格,张柏芝则是百变潮流时尚范儿,处女座的谢霆锋最终选择了高尚气质范,那你有为谁点赞呢?下面小编就以小小的打底裙来展现一下两人之间的差别。

张柏芝和王菲比输在哪里?小小的打底裙就能看出细节!

这款纯色包臀连衣裙,上身效果很好,极显玲珑身材。单穿打底都比较不错,搭配一个外套就非常的时尚,再冷一点可以搭配大衣,风衣。这一款就绝对菲姐的极简主义,整体造型也丝毫不缺乏个性美。

张柏芝和王菲比输在哪里?小小的打底裙就能看出细节!

这也是一款极简风的超长款一步裙,针织宽松毛衣,配上竖条纹螺纹,从视觉上拉长身形,更显高挑。一步裙遇上小步伐,放大你的淑女气质。对于特立独行的王菲来说,再加上一双小皮鞋跟围巾,反倒更能突显她的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陈好 张柏芝 包臀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