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毛衣+短裙,上身藏肉还能显腿长

毛衣+短裙,上身藏肉还能显腿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7:38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问我最值得囤货的暖身显瘦单品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是毛衣,柔然的质地上身亲肤暖身,轻松做一个有温度的女子,有设计感的版型,巧妙的遮肉藏肉,还可以轻松凸显出女孩子的温柔和优雅,上身已然那么美,如果再来款短裙,打造出迷人的三七身材比例的同时,整体装扮主流又出彩,一套适应于三季,耐穿还时尚,真心不容错过的穿搭。

【毛衣】

毛衣+短裙,上身藏肉还能显腿长

细腻的质地有很好的挡风暖身穿着体验,即便是单穿,也可以应付一时的冬季温度,高领的款式复古又优雅,宽松的版型轻松的遮肉显瘦,袖口的别致设计时尚出彩。

毛衣+短裙,上身藏肉还能显腿长

宽松的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轻松穿出小骨架,漂亮的流苏随着步伐摆动,动感十足,时髦摩登,尽显女孩子的娇俏与灵动气息。凹造型必备。

毛衣+短裙,上身藏肉还能显腿长

光是看着就会被吸引的一款毛衣呢,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上身时尚大气,经典的针织纹理与漂亮的裁剪完美融合,自然而然的彰显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