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想要成为21世纪的新女性?那就试一试这款半身裙吧!

想要成为21世纪的新女性?那就试一试这款半身裙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03:31编辑:vdo
分享:

没跟女人都说自己是新时代的女性,但如果没有这条半身裙的话,可能就达不到新世纪女性的标准了呢!这款半身裙最大的亮点就是会让你妖而不媚,它会让你的身材变得婀娜多姿,妖娆而又性感,但是它不会让你看起来很媚俗。相信这种妖而不媚的风格,一定会非常适合你的呢!

想要成为21世纪的新女性?那就试一试这款半身裙吧!

★精致的腰间设计,完美的修饰线条,展现迷人的腰部,个性的拉链设计,展现与众不同,展现个性时尚,精致的口袋设计,美观实用,可以放置随身物品,精致的包臀裙设计,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

想要成为21世纪的新女性?那就试一试这款半身裙吧!

★将双排扣元素融入半身裙,挺阔的面料材质,简洁的廓形,重新演绎知性的复古经典之味,不规则裙摆设计,和谐地打破传统设计的束缚,有着敏锐的时尚触觉,贴合身形的破缝,修身剪裁,能搭配多种上装组合,呈现亦正式亦休闲的个性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