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半身裙,只为拯救不完美而生~

半身裙,只为拯救不完美而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06:17编辑:vdo
分享:

导读:搭配不够美?腿型不完美?身材不OK?这每一条在女生看来,都能够使她们痛苦不堪。是啊,女生都是爱美的,谁能有那么宽的心来承受这些所谓的不完美呢。如果你也曾为上述这些烦恼痛心疾首过,那就证明你该从穿衣打扮的世界里学取一些优质的穿搭经了。

半身裙,只为拯救不完美而生~

推荐理由:今年最流行的荷叶边短裙,荷叶边的裙摆加上鱼尾下摆的结合,让裙子的荷叶边增添了不少动感,裙身是包臀高腰的设计,时尚百搭。

半身裙,只为拯救不完美而生~

推荐理由:高档毛呢面料,手感顺滑,版型超正,不需要打理都很有型,包臀设计拼接鱼尾下摆,最能够展现女人S曲线,显瘦小性感,但又不失气质端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