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修饰大长腿的秘密——半身裙

修饰大长腿的秘密——半身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0:35编辑:vdo
分享:

春节的刚刚过去,我们迎来了春天的到来,在这样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世界各地已经成为了大秀场,不管是颜值高的MM还是身材高挑的MM都出现了各种秀,所以在这样的季节里,苦了我们这些身材娇小的妹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穿搭了,今天一起学习小个子MM的穿衣秀。

韩版牛仔裙

修饰大长腿的秘密——半身裙

简约的高腰剪裁设计,有效紧致你腰腹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细小蛮腰,整个版型采用了直筒修身的剪裁设计,美观大方,前摆有开叉的设计,隐约露出腿部的线条,显得更加的性感。

A字裙高腰牛仔半身裙

修饰大长腿的秘密——半身裙

简约的高腰剪裁设计,美观大方,整个裙摆采用了加长的设计,这样的剪裁方式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因为春季偶尔还是会下着小雨,这样的长度,正好适合,搭配一双简单的球鞋就美美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身材娇小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