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2:51编辑:vdo
分享:

以往的冬天总是以沉闷臃肿示人,而今年的冬天我们就应该来点不一样的。呢大衣与半身长裙的巧妙搭配,为你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将你的优雅气质暴露无遗,妥妥地让你变成女神。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或者是运动鞋,都非常的百搭好看,走出与众不同的感觉,让你甩掉路人的标签。

Part.1 呢大衣+伞裙

宽松的伞裙,完美的修饰着你的臀部,为你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让你穿出美丽动人来。搭配一件宽松的呢大衣,显得你格外的娇小可人,优雅气质扑面而来,让人不禁心生犹怜,迷倒于你的石榴裙下。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中长款的呢大衣,给你带来无限的温暖。格子元素的加入,经典不过时,衬托出你优雅的气质。内搭一件今年大热的高领毛衣以及一条伞裙,一定能让你甩掉路人感。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A字的版型,修饰了你的身材,让你猜不透藏在大衣内的到底是多么姣好的身躯,非常的迷人。内搭一件伞裙,衬托出你优雅的气质。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高腰的伞裙,展现了你的平坦小腹的同时,拉升了你的腿部曲线,显得你格外的高挑纤瘦。搭配一件呢大衣,一定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甩掉路人的标签。

呢大衣+半身长裙,优雅气质甩掉路人感

加厚的针织半身裙,给你带来极致的温暖。优质的面料,弹性十足,丝毫不会约束着你,给你极致的体验,非常的舒适。身为伞裙的她,修饰了你的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