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冬季的短裙可是最有“心机”的单品

冬季的短裙可是最有“心机”的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6 13:33编辑:vdo
分享:

寒冷的冬天仿佛是裤装的天下,大家似乎都忘记了还有一款只属于女性的服装——裙子,提到裙子请不要只想到夏天,冬季的短裙可是最有“心机”的单品,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你,还能遮住大腿和臀部的瑕疵,让你在举手投足的一瞬间,展示女人完美的曲线,原来冬天也可以很性感。

冬季的短裙可是最有“心机”的单品

高腰设计和上腹的地方贴合的非常好,舒适不紧绷,针织面料,垂度特别好,鱼尾半身裙的设计,既洋溢着青春的少女感,也凸显出女性迷人的气质。

冬季的短裙可是最有“心机”的单品

前身刺绣贴布图案设计,靓丽吸睛,面料挺括舒适度都适中,前身一粒按扣拉链收襟设计,美观方便,上身很服帖有型,前面的口袋装饰,美观实用,中腰很显瘦显高,经典百搭款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迷人曲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