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优雅气质半身裙,满足你不一样的风情!

优雅气质半身裙,满足你不一样的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0:31编辑:vdo
分享:

恰到好处的包臀裙子,长一分则累赘,短一分则轻佻,它可以轻易展现美眉成熟的“S”型身材,无论你出现在任何地方,都给人一种可爱青春的感觉显出青春无敌的精神,不仅能满足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穿出专属于你的不一样的风情。

(1)羊绒包臀大摆中长裙

优雅气质半身裙,满足你不一样的风情!

小开叉中腰的采用前后4片A字型的设计俏皮可爱,不易起球的羊毛短毛呢料手感和质感都让人眼前一亮,下摆开叉处的三颗钮扣装饰配着垂顺的A字大摆,穿起来真地很漂亮

(2)高腰包臀伞裙

优雅气质半身裙,满足你不一样的风情!

宜于任意场合的百搭百变风格,随时随处都能让人为你倾倒一片,简便大方的高腰垂感强的百褶伞形不仅是有质感更有张力,魅力性感的包臀小短裙给你的强烈时尚感让你低调出场却能俘获众人的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