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A字裙遮挡多余赘肉,女神都爱穿

A字裙遮挡多余赘肉,女神都爱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3:27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是夏日MM扮靓的必备单品,而连衣裙款式多样,不同的连衣裙有不一样的效果,更穿出不同风格。其中A字连衣裙为代表,可以有效掩盖臀部肉肉,到达显瘦的效果,女神刘诗诗高圆圆、娄艺潇、赵丽颖等都爱穿A字连衣裙。

A字裙遮挡多余赘肉,女神都爱穿

1.欧根纱A字型连衣裙

A字裙遮挡多余赘肉,女神都爱穿

糖果蓝欧根纱凸显出特别的梦幻浪漫,经典的圆领,将颈部优美的曲线展露无遗,加上木耳边花边更是塑造出你的别致性感,大大的夸张荷叶边袖子结合大A摆设计,让衣衣更加的浪漫,不挑身材,穿上即可彰显出你可爱,浪漫的气质,蕾丝里料的衬底,特别的高端大气。

2.提花蕾丝A字裙

A字裙遮挡多余赘肉,女神都爱穿

经典的3D立体剪裁,蕴含了精细的做工和考究,带来视觉的冲击,A字裙摆,完美的修饰身材比例,优美的廓形拉伸腿部线条,让你更加高挑性感,欧根纱泡泡袖完美过渡肩部与手臂线条,淑女十足,加上经典的花纹镂空印花,唯美感立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