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长裙就是显高!你的气质它负责

长裙就是显高!你的气质它负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8:49编辑:vdo
分享:

有些女孩子对于今年流行的大长款望而却只,原因是觉得自己不够高,可能别人穿上到小腿的裙子,自己穿上就只能露个脚脖子。其实自信才是穿衣美观的最大的元素,人自信起来是有气场的,这种气场会传染并感染其他的人。勇于尝试,永远是一种好品格。对于长裙来说,一般姑娘都不敢穿,但只要尝试了一次,就会发现,它给你带来的,不只是显高的惊艳,还有气质。现在最流行的气质。

~~~~~~~~~~~~~~~~~~~~~~~~

推荐单品:

长裙就是显高!你的气质它负责

包臀长裙的垂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厚实度就是一个值得考验的东西。这款长裙采用优质的纱线面料,采用高超的技术,将其保暖性、弹性、可塑性性以及韧性巧妙的结合起来,大气的火红,优雅的黑色,上身优雅挺括。小开叉的设计,更是显露小小的性感。

长裙就是显高!你的气质它负责

这款条纹裙采用的是羊毛混纺的面料,有一定的厚度,质感很好,上面是井井有条的条纹设计,不仅更显时髦,还能够拉长腿部的曲线,更加彰显身材的高瘦呢。身后微微开叉的设计,展露一点小猫的性感。也是十分百搭的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