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让你爱不释手的温柔,优雅,低调又华丽的毛衣裙

让你爱不释手的温柔,优雅,低调又华丽的毛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0:40编辑:vdo
分享:

百变裙装,还是毛衣裙更加突显个性:温柔而优雅,低调又华丽。毛衣裙具有针织品的所有共性,成品柔软,亲肤而又有弹性,不紧绷。百变的织法,让毛衣裙的款式更为多样。时尚修身,特别的便于搭配。无论你内穿外搭,配小脚裤还是短靴都很漂亮哦。

让你爱不释手的温柔,优雅,低调又华丽的毛衣裙

简单而不简约的圆领设计,完美修饰优美颈部曲线,时尚百搭,常规的衣袖袖口采用螺纹收紧,贴合手型,修饰纤细手臂线条,中长的版型,遮盖臀部,勾勒出迷人身材。

让你爱不释手的温柔,优雅,低调又华丽的毛衣裙

温暖的高领设计,紧裹颈部曲线,穿着舒适百搭,整体采用独特的针织图案,工艺精致,彰显不凡品质,衣身设计对称的口袋,提升层次感的同时,有效温暖双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品 女性性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