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低调华丽的毛衣裙,温柔而优雅。

低调华丽的毛衣裙,温柔而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4:14编辑:vdo
分享:

百变裙装,还是毛衣裙更加突显个性:温柔而优雅,低调又华丽。毛衣裙具有针织品的所有共性,成品柔软,亲肤而又有弹性,不紧绷。百变的织法,让毛衣裙的款式更为多样。时尚修身,特别的便于搭配。无论你内穿外搭,配小脚裤还是短靴都很漂亮哦。

低调华丽的毛衣裙,温柔而优雅。

★卡通贴布萌趣可爱,时尚潮感,有着不羁的独特个性,裙摆拼接蕾丝,与针织的温暖知性相得益彰,知性优雅,针织质地,五色可选,彰显女性时尚个性气质。

低调华丽的毛衣裙,温柔而优雅。

★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独特干练气质,手臂蕾丝拼接设计,增添视觉冲击感,修饰纤细修长的手臂,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