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帅气不失优雅的牛仔连衣裙

帅气不失优雅的牛仔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8:20编辑:vdo
分享:

复古、中性的丹宁面料与连衣裙的结合带来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look。不同的设计款式也可以让牛仔看起来没那么“野性”,适合更多的场合。丹宁在春季的时尚潮流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当柔美的裙子与粗犷的牛仔结合在一起,仿若一场成功的时尚革命,由叛逆上升到经典。

长袖牛仔连衣裙

帅气不失优雅的牛仔连衣裙

个性帅气又不失优雅的牛仔连衣裙,衬衫式的加长版,百搭版型还原原始的美感,纽扣质感十足,与牛仔蓝色完美相配,潮流又修身,深受潮流女孩儿们的喜爱与追捧。

长袖牛仔连衣裙

帅气不失优雅的牛仔连衣裙

浅色水洗牛仔连衣裙,流苏毛边圆领,假袋盖设计,松紧腰凸显玲珑身段,天丝垂感面料。整体设计都打破了牛仔的硬朗,变得温婉优雅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牛仔裙 修长美腿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