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一件A字连衣裙,打造美眉完美的曲线。

一件A字连衣裙,打造美眉完美的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9:15编辑:vdo
分享:

每个美眉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性感妩媚的s形曲线,现在一件A字连衣裙就能实现你的愿望。贴心的收腰效果不仅可以显瘦还能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拉长人的身体比例,让你瞬间变身长腿美眉。裙摆向外扩散的廓形,将美眉粗壮的大腿很好地遮住,打造美眉完美的曲线。青春活泼的造型适合聚会、逛街的时候穿。

一件A字连衣裙,打造美眉完美的曲线。

★浪漫的花瓣裁边拼接在圆领上,细腻的织带修饰,衬托出曼妙的颈部曲线,将人物绣花克缀于假口袋设计的袋掩上,色彩怡到好处,人物动作流畅通具,甜美可人,浪漫的花边拼接在袖口处,娇柔的甜美感,如盛放的花朵在手腕上,娇俏可人。

一件A字连衣裙,打造美眉完美的曲线。

★经典的圆领设计突显脖子的纤细,大身前片精致的贴布绣,下摆的网纱拼接设计,舒适的面料不伤害皮肤不起球,精致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展现个性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