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美丽的你穿上美丽的连衣裙,让你美到不行!

美丽的你穿上美丽的连衣裙,让你美到不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04:04编辑:vdo
分享:

长袖版型的鱼尾连衣裙可是秋冬美眉的换季的热选呢~它领口是半高领的蕾丝设计,下面荷叶边的小摆尾,再加上收腰的流畅版型都是它闪闪发光的迷人特点。可爱的小波点更是显示你俏皮的气质,这样的美衣还不让你心动?

美丽的你穿上美丽的连衣裙,让你美到不行!

推荐理由:精致的钩花边小立领,领后一粒扣水滴收襟,方便穿脱,长袖,袖口及衣摆相呼应的钩花拼接,精致淑女,简约的款式,浪漫的镂空花朵蕾丝,超美的~打底、搭配针织衫。

美丽的你穿上美丽的连衣裙,让你美到不行!

推荐理由:厚度适中,无内衬,圆领合身版型,时尚优雅的圆领大小适中,衬托得脖子尤显优雅修长,彰显品质贴心照顾每一寸肌肤,前身美女印花图案,十分抢眼又俏皮可爱,凸显甜美气息,下摆拼流苏的设计,展露女性的时尚魅力,表现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