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展现女性魅力不靠连衣裙,铅笔裙也可以

展现女性魅力不靠连衣裙,铅笔裙也可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05:29编辑:vdo
分享:

春节一过,上班的前几天可不光拼颜值,还得拼穿搭哦,更好的显示女性的魅力,其实这个并不难哦,下面小编为OL们介绍如何用铅笔裙巧妙穿搭,连衣裙能做到的,铅笔裙同样可以,一起学起来吧。

[针织开叉长裙]

展现女性魅力不靠连衣裙,铅笔裙也可以

简约的版形,不简单的设计,一款完美修饰身型的针织开叉长裙,舒适不起球,更具休闲范,搭配纯色打底衫,优雅而又迷人的装扮,没有繁复的颜色和配饰,正式中不失时尚感,OL们可是十分的适合呢。

[高腰牛仔裙]

展现女性魅力不靠连衣裙,铅笔裙也可以

一款文艺气息的高腰牛仔裙,宽松的A字型,不管你是娇小妹,还是高挑女,都能很好的驾驭,试着搭配一件浅色毛衣,将毛衣塞进裙子里,会更加显得优雅,而且更加长身体比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