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这件连衣裙,让你登上人生巅峰的日子就不再遥远

这件连衣裙,让你登上人生巅峰的日子就不再遥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07:01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衣服,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这款连衣裙的领部设计,很有小心机呢!当你全穿的时候,时尚范马上拥有,当当打底内搭的时候,个性范立马出现,让你成为人群中最大的亮点,成为最亮眼的存在。所以只要拥有了它,你登上人生巅峰的日子就不再遥远啦!

这件连衣裙,让你登上人生巅峰的日子就不再遥远

娃娃领型赋予了整件上衣甜美可爱感,又显得极为优雅妥帖,衬托得脸儿更显小巧,也让双肩有显窄的效果,后中采用同色系隐形拉链开合,方便脱穿的同时也保持了衣衣的完整性。

这件连衣裙,让你登上人生巅峰的日子就不再遥远

优质兔毛花瓣边翻领,质感十足,时尚而吸睛,袖口无装饰设计,举手投足间提升精致感,不甚张扬却风格永存,右侧长拉链开合设计,方便穿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