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久穿塑身内衣会得妇科病

久穿塑身内衣会得妇科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30编辑:vdo
分享:

深圳的岳小姐花费不少买了一套塑身内衣,已穿了两个多月,不仅没有减肥美体,最近还常感浑身瘙痒,到医院一查,被告知患了接触性皮炎和阴道炎。还有一位王女士长时间穿着塑身内衣,经常感到疲劳,有时还会觉得胸闷。另一位女孩半年前买了一件“塑身内衣”,指望穿上它可以“塑造”完美身材,从而省却每天的做操、跑步。不想近来,月经来得极不正常,腹部也老有不适感觉。到医院一看才知是发育受限、卵巢受伤。医生说,如不早些发现和治疗,可能会影响到将来的生育。

妇科医生说,穿塑身内衣紧绷绷地“绑”在身上,既影响了正常的血液循环和汗液排泄,又会导致外阴处潮湿,细菌繁殖。尤其是少女长期穿紧身衣,不仅会影响发育,还会诱发乳腺增生或囊肿等疾病。所以,养生保健专家提醒:女性的腹部有许多重要脏器,如子宫、卵巢、肠、胃等,长时间穿束身衣会使肌肉紧绷,生理功能受到影响。束腰还可能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如果一天有8个小时“塑身”,处在腹腔缺氧的状态下,就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